logo NodeSeekbeta

已出,深夜出机[溢价80]出一个netcup老1O鸡

rt
这个价貌似不得高
nq: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5477-1

看楼下说75出的,那我也来短暂的1小时内溢价75元出出看看,过了1小时我这段话删掉

更新,在交易中

已出给@gdcoze

怎么我@不出来?

12
  • 好价

  • 我前天溢价80没出掉,降到75才出了

  • bd

  • @liangmin #2 发布于2026/6/28 00:10:30
    我前天溢价80没出掉,降到75才出了

    这样呀,那我先稳稳,反正1O又不贵,嘿嘿

  • 请问这个机房的机主打哪方面的

  • @kaopupuheihai #6 发布于2026/6/28 00:11:43
    请问这个机房的机主打哪方面的

    佬这里就不科普前置知识了,论坛里面可以自行学习,我讲的话,有王婆卖瓜之嫌

  • 没帐号,带帐号出吗?

  • @gdcoze #8 发布于2026/6/28 00:14:12
    没帐号,带帐号出吗?

    没账号去买一个,论坛其他佬有卖的

  • 我要 我要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8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