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gptpro20×网页端独享(最好吧,和陌生人分享对话窗口有点羞耻
)。有没有开的。自己开我没有经验,加上我用的算是小头,而且有许多朋友只用codex,不用网页,所以应该还是有空置的网页端吧。预算300。自带美国家宽。平时爱和gptpro唠唠嗑。不用codex,本人用用ds即可 
找一个gptpro20×网页端独享(最好吧,和陌生人分享对话窗口有点羞耻
)。有没有开的。自己开我没有经验,加上我用的算是小头,而且有许多朋友只用codex,不用网页,所以应该还是有空置的网页端吧。预算300。自带美国家宽。平时爱和gptpro唠唠嗑。不用codex,本人用用ds即可 
你这点需求分你点5X的web端就够吧,还需要20X?
还行
5×能用。但周限50次会有额度焦虑。而且用5×的人可能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