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人找车】gptpro20×,只用网页。

找一个gptpro20×网页端独享(最好吧,和陌生人分享对话窗口有点羞耻 xhj010 )。有没有开的。自己开我没有经验,加上我用的算是小头,而且有许多朋友只用codex,不用网页,所以应该还是有空置的网页端吧。预算300。自带美国家宽。平时爱和gptpro唠唠嗑。不用codex,本人用用ds即可 xhj014

  • 你这点需求分你点5X的web端就够吧,还需要20X?

  • 还行

  • 5×能用。但周限50次会有额度焦虑。而且用5×的人可能不多 xhj01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