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眼可见变得容易绕路,v6还经常抖动。朋友开的绕路厉害,自己再买个aws机场试试,机器也是绕得厉害,特别手机网络。还好我不用aws
@mesta #1 @烈日 #2 不知道是我联通是公网还是什么原因,绕的不算多,一切换手机网络,比美西还美西
aws我感觉快不行了
人多了就拥挤了
备用还行,主力还是换个吧
有什么代替品吗?
@kevinhwang #4
谢谢分享,还在犹豫,要不要把我的电信换到联通,感觉还是联通低成本比较容易快乐,电信亚太快乐不起来,钱包有限
@烈日 #6 cf,等到不行再换联通
蹭一天算一天咯
有一天是一天喽
是的
@mesta #1 @烈日 #2 不知道是我联通是公网还是什么原因,绕的不算多,一切换手机网络,比美西还美西
aws我感觉快不行了
人多了就拥挤了
备用还行,主力还是换个吧
有什么代替品吗?
@kevinhwang #4
谢谢分享,还在犹豫,要不要把我的电信换到联通,感觉还是联通低成本比较容易快乐,电信亚太快乐不起来,钱包有限
@烈日 #6 cf,等到不行再换联通
蹭一天算一天咯
有一天是一天喽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