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aws联通快乐倒计时?

肉眼可见变得容易绕路,v6还经常抖动。朋友开的绕路厉害,自己再买个aws机场试试,机器也是绕得厉害,特别手机网络。还好我不用aws xhj020

12
  • @mesta #1 @烈日 #2 不知道是我联通是公网还是什么原因,绕的不算多,一切换手机网络,比美西还美西

  • aws我感觉快不行了

  • 人多了就拥挤了

  • 备用还行,主力还是换个吧

  • 有什么代替品吗?

  • @kevinhwang #4

    谢谢分享,还在犹豫,要不要把我的电信换到联通,感觉还是联通低成本比较容易快乐,电信亚太快乐不起来,钱包有限

  • 蹭一天算一天咯

  • 有一天是一天喽

  • 是的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8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