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ank you for appealing the decision to deactivate your account access. After carefully reviewing your account, we are upholding our decision to deactivate your access. We will no longer consider additional requests to appeal this case.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Best, The OpenAI team
@这瓜保熟吗 #8 两家tos写的明明白白,在不受支持的地区用就可能导致封禁,anthropoic就直接明牌了,就是恨cn恨牙痒痒,openai被薅得风控也上来了,但没招,模型差距摆在那里,之前专业课被要求强制用豆包还要留对话记录,豆包的体验也把我恨的牙痒痒 什么时候国模能再现ds v3时候的辉煌啊
@ryzengod #9 是这样的,老美在AI这块要绞杀cn 只要cn的ai倒了,老美就可以向全世界高价卖taken 到时候可不是20刀一个月,垄断后最低100刀一个月都有可能 而且还有可能像芯片一样,说封杀哪个国家不给用AI,就马上封杀谁,重塑布雷顿体系 cn模型还是太缺算力了
Hello,
Thank you for appealing the decision to deactivate your account access. After carefully reviewing your account, we are upholding our decision to deactivate your access. We will no longer consider additional requests to appeal this case.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Best,
The OpenAI team
不折腾了,一周了天天邮件都没回复,赏奥特曼这个乞丐了
@xiaojudy #1 同款邮件
@onepiececrush #2 哎,等了半天就给我个这回复,真吐了
退钱给你朋友吧
我发现老哥90多天就五级了,太猛了
这要是国产模型封号不退款,得被骂的亲妈爆炸,上各种热搜

但是被老外封号不退款,就只能忍着,该说不说,还是奥特曼懂国人
@这瓜保熟吗 #6 本来就不是正经渠道搞来的,也就稍微比之前的美国无卡pp,印尼gopay之类的日抛试用号正经一点,难不成骂openai为什么不给人薅羊毛叫openai赔接码的钱?
@ryzengod #7 正价被封论坛一搜一堆,有的是不给退款的。Claude最多,也没见谁放弃不用了,还不是自认倒霉,继续注册新号重新订阅。

@这瓜保熟吗 #8 两家tos写的明明白白,在不受支持的地区用就可能导致封禁,anthropoic就直接明牌了,就是恨cn恨牙痒痒,openai被薅得风控也上来了,但没招,模型差距摆在那里,之前专业课被要求强制用豆包还要留对话记录,豆包的体验也把我恨的牙痒痒
什么时候国模能再现ds v3时候的辉煌啊
@ryzengod #9 是这样的,老美在AI这块要绞杀cn
只要cn的ai倒了,老美就可以向全世界高价卖taken
到时候可不是20刀一个月,垄断后最低100刀一个月都有可能
而且还有可能像芯片一样,说封杀哪个国家不给用AI,就马上封杀谁,重塑布雷顿体系
cn模型还是太缺算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