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之前用朋友的中转站,已经贡献了4k了,但是这两天接不上了,一天不吸浑身难受啊,自从用了max号池,真的很难再想用codex了,唉,忍着肉疼开了个max20 看看能存活多久,纯机房ip,无任何指纹、家宽等
等看下一集
还没有体验过claude code,真的这么好么
羡慕
虚拟卡一般只能活1天左右 只有实卡能活久点
浏览器打开 https://ip.net.coffee/claude/ 测试看有没有泄露
这两天A社大批量封号 有可能赶上封号潮
吃得这么好?


claude Code?
羡慕
这几天可是大封号潮,中转都抗不住呀,我的两个Pro号,运气好就是明天封,运气差就是5h限刚用到50+%就封,都没活过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