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完全不影响特价款,那天有多少人出了或者收到低价收到了?
出货了?
太贵了,等等吧
没咋抛售吧
@xjetry #0 pro wee 600出的血亏
特价机在哪
等等党路过
@taiyang-139 #4 哈哈哈哈
哪有什么抛售潮,都是跟风水贴的多,全是收的没见过一个是低价出的
其中还有一些自导自演的
mega 现在多少
出货了?
太贵了,等等吧
没咋抛售吧
@xjetry #0 pro wee 600出的血亏
特价机在哪
等等党路过
@taiyang-139 #4 哈哈哈哈
哪有什么抛售潮,都是跟风水贴的多,全是收的没见过一个是低价出的
其中还有一些自导自演的
mega 现在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