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帖子交易区的搬瓦工和dmit很活跃,价格比较乱,不知道真假. 准备放弃买二手机,等官方活动机,有渠道可以简陋买机吗?
肯定中介啦
中介 没看内容,楼下是对的
@Skoyo #0 没有特价机,特价机过去式了
@Skoyo #0 找等级比较高的,也可以
@mxjia #3 来晚了啊
肯定中介啦
中介没看内容,楼下是对的
@Skoyo #0 没有特价机,特价机过去式了
@Skoyo #0 找等级比较高的,也可以
@mxjia #3 来晚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