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出帆 #5 发布于2026/6/27 19:13:51 改邮megabox pro,7月账单的 我一个星期前溢价1000都收不到 @sakuraL #6 发布于2026/6/27 19:15:42 @快乐的出帆 #5 说的我都心动了,但是我只有三个mega 大佬留一个 帆佬一个 我一个 刚刚好啊 佬不考虑下~?
这个价格半个月前差不多
早收
祝早收
好价早收
改邮megabox pro,7月账单的 我一个星期前溢价1000都收不到
@快乐的出帆 #5 说的我都心动了,但是我只有三个mega
@快乐的出帆 #5 收账单是啥意思?就是纯溢价收快到期的呗
@geweinan #7 差不多,就是剩余价值比较低的
@大吊 #8 等我在思考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