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请教steam问题

手里有一台dmit的小鸡可以直接用来加速steam客户端吗?还是只能用uu加速器之类的

12
  • 我刚玩steam你们敢信吗 ac05

  • 游戏本体用加速器,steam社区登录啥的用dmit,下载走国内cdn,目前我是这样

  • 这问题 不像lv5

  • 肯定可以啊 打游戏应该不行 得udp

  • 打游戏还是直接买UU
    仅仅是加速社区的话,可以

  • 喔 刚玩steam谢谢你啦@就是来看鸡的 #5

  • 下游戏用不着,打网游、联机的话,要求高,如果不是亚太没必要。

  • 只是访问客户端,直接代理就行了,所谓的加速也是代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8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