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有一台dmit的小鸡可以直接用来加速steam客户端吗?还是只能用uu加速器之类的
我刚玩steam你们敢信吗
游戏本体用加速器,steam社区登录啥的用dmit,下载走国内cdn,目前我是这样
这问题 不像lv5
肯定可以啊 打游戏应该不行 得udp
打游戏还是直接买UU 仅仅是加速社区的话,可以
哈哈哈 @5080 #1
喔 刚玩steam谢谢你啦@就是来看鸡的 #5
下游戏用不着,打网游、联机的话,要求高,如果不是亚太没必要。
只是访问客户端,直接代理就行了,所谓的加速也是代理。
@crane1867 #9 没毛啊,加速=代理
我刚玩steam你们敢信吗
游戏本体用加速器,steam社区登录啥的用dmit,下载走国内cdn,目前我是这样
这问题 不像lv5
肯定可以啊 打游戏应该不行 得udp
打游戏还是直接买UU
仅仅是加速社区的话,可以
哈哈哈
@5080 #1
喔 刚玩steam谢谢你啦@就是来看鸡的 #5
下游戏用不着,打网游、联机的话,要求高,如果不是亚太没必要。
只是访问客户端,直接代理就行了,所谓的加速也是代理。
@crane1867 #9 没毛啊,加速=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