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down #10 打钱,我给你开。48小时之内
这个地区现在的amd好抢 一般3-5天就有了
@pyboy #12 有杠精的,莫法
坡能抢 arm?能的话就来一个
@pyboy #12 这样啊,以前新加坡抢amd也是地狱级难度
甲骨文什么情况下会封号啊
新加坡arm不是随便开吗?amd估计要等个几天吧。
意思是开不出鸡吗?
@xixu520 #17 免费号怎么随便开
@UnicornForm #19 不清楚,我是升级了的
@topdown #10
打钱,我给你开。48小时之内
这个地区现在的amd好抢 一般3-5天就有了
@pyboy #12
有杠精的,莫法
坡能抢 arm?能的话就来一个
@pyboy #12 这样啊,以前新加坡抢amd也是地狱级难度
甲骨文什么情况下会封号啊
新加坡arm不是随便开吗?amd估计要等个几天吧。
意思是开不出鸡吗?
@xixu520 #17 免费号怎么随便开
@UnicornForm #19 不清楚,我是升级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