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用deepseek底层模型,是claude好用还是CodeX

在国内用,一般用来写点不太复杂的python或者写写论文辅助啥的,要用到一些shill,这俩谁好用呢,目前装的Claude,也装了CC SWITCh能切换的底层模型也就英伟达,deepseek还有,kimi

12
  • 估計Claude Code,如果沒有bug

  • 国内有大佬开发了个专门适配ds的agent工具,叫reasonix,据说缓存命中率很高

  • 推荐 Reasonix

  • cc, 其实Deepseek的编码能力并不怎么强,国内的话,你可以优先用GLM或者小米的。

  • claude吧,codex对于ds似乎有点水土不服。其实国模感觉opencode也可以,也挺方便的

  • codex app 是不是频繁写log,损硬盘,不知道bug修复了没有。

  • ccswitch能切claude code?我还以为是codex专用的呢。

  • Claude Code缓存命中很不错,Codex稍微有点不方便,而且官方对Claude Code有优化

  • java boy的话用idea官方的的ds插件就行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