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用,一般用来写点不太复杂的python或者写写论文辅助啥的,要用到一些shill,这俩谁好用呢,目前装的Claude,也装了CC SWITCh能切换的底层模型也就英伟达,deepseek还有,kimi
估計Claude Code,如果沒有bug
国内有大佬开发了个专门适配ds的agent工具,叫reasonix,据说缓存命中率很高
推荐 Reasonix
cc, 其实Deepseek的编码能力并不怎么强,国内的话,你可以优先用GLM或者小米的。
@tomjames8533 #2 cc缓存命中率就不差了
claude吧,codex对于ds似乎有点水土不服。其实国模感觉opencode也可以,也挺方便的
codex app 是不是频繁写log,损硬盘,不知道bug修复了没有。
ccswitch能切claude code?我还以为是codex专用的呢。
Claude Code缓存命中很不错,Codex稍微有点不方便,而且官方对Claude Code有优化
java boy的话用idea官方的的ds插件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