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新加坡的,这个移动还有点快乐,但是年付好像44刀,两年付80刀,对比我的zouter还是太富贵了
周年庆或者黑五吧 可以搜索看下往年的套餐
51才做过活动,95刀3年 2c8g
推荐他们家的jp和hk,sg也还可以,但是那两延迟更低
@velezkirsten #1 OK,如果黑五有我就先月付过度
@原神糕手 #2 sg和hk我都试过了,hk跟zouter差不多,不过v6延迟不如zouter,sg还是顶尖
@原神糕手 #2 啊,我五一买的时候好像没看到,我买的月付
@原神糕手 #2 我都打算买个hk来当中转 能不能拉全球
@xiaowork #4
只是富强的话,可以看下56idc,35r/年 切的nat,hosthatch亚太都切了
现在没货,论坛剩余收
@Lanyu #6
nq:https://www.nodeseek.com/post-708170-1
hk拉亚太还行,拉美国感觉一般了
@原神糕手 #8 好鸡 要出喊我
他家大盘鸡,我都用了七八年了!
51才做过活动,95刀3年 2c8g
推荐他们家的jp和hk,sg也还可以,但是那两延迟更低
@velezkirsten #1 OK,如果黑五有我就先月付过度
@原神糕手 #2 sg和hk我都试过了,hk跟zouter差不多,不过v6延迟不如zouter,sg还是顶尖
@原神糕手 #2 啊,我五一买的时候好像没看到,我买的月付
@原神糕手 #2 我都打算买个hk来当中转 能不能拉全球
@xiaowork #4
只是富强的话,可以看下56idc,35r/年 切的nat,hosthatch亚太都切了
现在没货,论坛剩余收
@Lanyu #6
nq:https://www.nodeseek.com/post-708170-1
hk拉亚太还行,拉美国感觉一般了
@原神糕手 #8 好鸡 要出喊我
他家大盘鸡,我都用了七八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