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那会手动注册的outlook账号,前天下午上了一个k12车,期间就登陆网页版问了几个问题(日常知识和旅游建议)。今天早起来一看号被封了,是车炸了把号连带了还是号本身被风控了?有没有大佬懂的 登录ip是jp的原生ip
@hdzy #4 老实付钱很少封的 很多所谓的无辜的并不是那么无辜,众所周知,mjj格言:我什么也没做 比如,异常渠道、帐号有黑历史、黑卡、多人共享、高风险信用卡(u卡等)、伪造支付(长链)等等 真封错的也有,这种申诉是有用的,比如昨天风控系统出问题,好多人不还白送一个月pro
@hdzy #4 老实付钱很少封的
很多所谓的无辜的并不是那么无辜,众所周知,mjj格言:我什么也没做
比如,异常渠道、帐号有黑历史、黑卡、多人共享、高风险信用卡(u卡等)、伪造支付(长链)等等
真封错的也有,这种申诉是有用的,比如昨天风控系统出问题,好多人不还白送一个月pro
k12信息封了吧
没有原因,感觉是玄学
你问奥特曼他自己都不知道
现在全是ai在封,多因素打分,具体规则就是个黑箱
@陌生人 #3 这种的申诉还有用吗?k12随便封就算了,以后上车team或者自己开plus还随便封就难受了
我刚注册的账号还没用两天就被封了...而且手机卡还是刚注册的gg卡
K12拉人,用的是BUG
基本都是日抛,封了很正常
但有一说一,现在奥特曼连free的号都封
@Mufumoca #7 史上最贵plus
你这个封号怎么什么原因都没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