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弱弱问一句这个坛能讨论协议么?【谢谢大家,逛的少,不懂规矩。现在懂了】

谢谢大家,坛子逛的少,不懂规矩。现在懂了

  • 看版规,这类需要发内版

  • 转内板不就行了吗

  • 看看内板

  • 发内版+权限

  • 内版就行

  • 你检索一下嘛

  • 科学协议得发内板

  • 发内板是OK的,扣🍗而已
    坛子里对这种东西也是没办法的,毕竟本来就开在墙外,装傻也不可能,
    只不过搞个隔离,主要还是防止被红线盯着 xhj025

  • 内版可以讨论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