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坛子逛的少,不懂规矩。现在懂了
看版规,这类需要发内版
转内板不就行了吗
看看内板
发内版+权限
内版就行
你检索一下嘛
科学协议得发内板
发内板是OK的,扣🍗而已 坛子里对这种东西也是没办法的,毕竟本来就开在墙外,装傻也不可能, 只不过搞个隔离,主要还是防止被红线盯着
内版可以讨论
看版规,这类需要发内版
转内板不就行了吗
看看内板
发内版+权限
内版就行
你检索一下嘛
科学协议得发内板
发内板是OK的,扣🍗而已
坛子里对这种东西也是没办法的,毕竟本来就开在墙外,装傻也不可能,
只不过搞个隔离,主要还是防止被红线盯着
内版可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