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GPT强是强,可惜限制太多了

自从o1模型之后,gpt道德感就变得非常高,之前都可以帮忙写采集爬取,手把手教学解密kindle下载电子书,现在这些都不行了。

今天写个浏览器脚本,从一个网站下载图片,最多就只能让它打开浏览器,去抓请求,分析图片url是哪些东西拼出来的,梳理完了,然后丢给deepseek写了。

deepseek还是有点勉强的,pro+思考+推理最大,都很多小问题,反反复复的改,各种绕弯路,才搞定了。

要是gpt愿意写,估计一次性就到位了。

可惜了,deepseek再屌一点就好了,感觉它的推理思考还是问题挺大的,明显不如gpt细致全面

  • 感觉还是看上下文,有时候你不提一些敏感词他还是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帮你干活的 ac01

  • gemini在拉,也币ds强一点吧
    还几乎0成本.

  • 5.6估计或延续这种道德感甚至更严格

  • @stimor #1
    gemini 写代码安全性堪忧,告诉我很安全,发给gpt一堆漏洞

  • 我的gpt变拉了,现在5.3mini模型。降智了。

  • 道德楷模GPT

  • 用gpt主要是便宜,搞不道德事情估计得用国模

  • 连建reality都不肯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