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zgo 节点怎么样,小白求教

各位大佬这个价格划算吗,平时用的不多,看网上风评不是太好

看别人测试类似的节点晚上延迟在150-200ms,这个延迟算不算高的?
image

12
  • zgo之前我拿来当落地,不会再买

  • 风评不好你还买它干啥 xhj007

  • 买之前先搜一下再决定 xhj023

  • 没用过感觉不划算,这个延迟区间有点大,看晚高峰丢包吧

  • 我去年买了个 36.9刀一年的,amd 美西 9929 网络优化,在komari上看最近1天,湖北的3网延迟 150~160 ,丢包是 0.1~0.3% ,但是偶尔有网络波动.

  • 风评差是别人的地区网络,广联爽蹬中

  • 只买过法尔肯的特价机($12/年)当玩具

  • 我上车的是 特惠年付。45刀。 全凭感觉;

    下次准备上车vmiss

  • 15刀每年,ip质量不错,做分流用.8月份到期就不要了,用了2年.

  • 商家风评不好,一说点不好直接删鸡封号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