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这个价格划算吗,平时用的不多,看网上风评不是太好
看别人测试类似的节点晚上延迟在150-200ms,这个延迟算不算高的?
zgo之前我拿来当落地,不会再买
风评不好你还买它干啥
买之前先搜一下再决定
没用过感觉不划算,这个延迟区间有点大,看晚高峰丢包吧
我去年买了个 36.9刀一年的,amd 美西 9929 网络优化,在komari上看最近1天,湖北的3网延迟 150~160 ,丢包是 0.1~0.3% ,但是偶尔有网络波动.
风评差是别人的地区网络,广联爽蹬中
只买过法尔肯的特价机($12/年)当玩具
我上车的是 特惠年付。45刀。 全凭感觉;
下次准备上车vmiss
15刀每年,ip质量不错,做分流用.8月份到期就不要了,用了2年.
商家风评不好,一说点不好直接删鸡封号
zgo之前我拿来当落地,不会再买
风评不好你还买它干啥
买之前先搜一下再决定
没用过感觉不划算,这个延迟区间有点大,看晚高峰丢包吧
我去年买了个 36.9刀一年的,amd 美西 9929 网络优化,在komari上看最近1天,湖北的3网延迟 150~160 ,丢包是 0.1~0.3% ,但是偶尔有网络波动.
风评差是别人的地区网络,广联爽蹬中
只买过法尔肯的特价机($12/年)当玩具
我上车的是 特惠年付。45刀。 全凭感觉;
下次准备上车vmiss
15刀每年,ip质量不错,做分流用.8月份到期就不要了,用了2年.
商家风评不好,一说点不好直接删鸡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