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内购的pro,美区PayPal付款,就一个人用,mega线路加落地,我滥用什么了?
申诉还能有用吗?
能登录但不让发申诉,不让发信息又是什么操作??
pro? max?
换个角度想,退钱了
啥原因导致的兄弟
@barry66688 #3 完全不知道啊
我大号一周没用过,他说我今早干了坏事,傻逼a/
我还没见到过一例申诉成功过的,我直接连设备码都给我封了直接app都不让我用了
@深蓝色的天 #6 完蛋了换号也不行吗
@kennyiskw146 #7 整个设备都标记了啊,直接不让使用app
@kennyiskw146 #4 发布于2026/6/27 13:15:11 @barry66688 #3 完全不知道啊
会不会是ip问题
不要用了 摆明了不给用
pro? max?
换个角度想,退钱了
啥原因导致的兄弟
@barry66688 #3 完全不知道啊
我大号一周没用过,他说我今早干了坏事,傻逼a/
我还没见到过一例申诉成功过的,我直接连设备码都给我封了直接app都不让我用了
@深蓝色的天 #6 完蛋了换号也不行吗
@kennyiskw146 #7 整个设备都标记了啊,直接不让使用app
会不会是ip问题
不要用了 摆明了不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