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来了论坛,一有空就想来看看。哪怕618过了,没有好价机了,也想逛,把新出的帖子都逛逛,看看。大佬们,这可怎么办啊
自己申请封号
那就看
你看又水
想看就看
不要压抑自己的欲望
分流 reject
@suming #1 不行,这个论坛超有意思的,逛论坛,我都快把游戏戒掉了
论坛氛围好活跃 团结 紧张 严肃 活泼
说实话逛着逛着反而不想看机器相关的而是更想看你这种日常贴
自己申请封号
那就看
你看又水
想看就看
不要压抑自己的欲望
分流 reject
@suming #1 不行,这个论坛超有意思的,逛论坛,我都快把游戏戒掉了
论坛氛围好活跃
团结 紧张 严肃 活泼
自己申请封号
说实话逛着逛着反而不想看机器相关的而是更想看你这种日常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