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一个一次性邮箱的甲骨文,然后改成了自己的邮箱 这种算原邮吗
不挂就算
原邮指的就是注册账号的邮箱,你改了当然就不是原邮了
不算
。。。没太理解这个问题,对于甲骨文说,你用什么邮箱和人家也没有关系啊,你改了邮箱当然就不是原邮了(不追求sr权限,你改了邮箱不封就好了
不算,但是只要不熄火,勉强都算
免费号要啥原油啊,又没有权限
不挂就算
原邮指的就是注册账号的邮箱,你改了当然就不是原邮了
不算
。。。没太理解这个问题,对于甲骨文说,你用什么邮箱和人家也没有关系啊,你改了邮箱当然就不是原邮了(不追求sr权限,你改了邮箱不封就好了
不算,但是只要不熄火,勉强都算
免费号要啥原油啊,又没有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