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几天都没收到,看来是没有 LA的款了 有出的大佬私聊
价格问题,我看昨天才刚出了一台,300溢价秒出的。
楼主优先~ 280收,250实在不好听。
那300我收
哇,居然还有这个配置
要求ip尾号要好
@SoloZ #1
好的,那就300收
bd
价格问题,我看昨天才刚出了一台,300溢价秒出的。
楼主优先~ 280收,250实在不好听。

那300我收
哇,居然还有这个配置
要求ip尾号要好
@SoloZ #1
好的,那就300收
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