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几个商家都可以这么玩,条件是得在同一个机房吗?
可以,很丝滑
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吗?又不能像绿云那样算流量
@Shamo-back #1 DMIT可以组内网?
默认就有内网,但是不能免流,没啥用
有内网,但不免流
内网思华落地可以
不免流的内网 纯粹做落地机的话 代价太高,而且落地IP质量也非常一般。
不免流 没有什么优势了吧
可以,很丝滑
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吗?又不能像绿云那样算流量
@Shamo-back #1
DMIT可以组内网?
默认就有内网,但是不能免流,没啥用
有内网,但不免流
内网思华落地可以
不免流的内网 纯粹做落地机的话 代价太高,而且落地IP质量也非常一般。
不免流 没有什么优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