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大bug,不补偿的吗?
好像是补偿一次重置次数 再等几个小时吧
重置次数已经+1了
不想被补偿 有个free给了我plus 怕给我收回去
已经给了重置次数了
多了一次重置次数
@维生素C #1 哎好的,收到
@ferry #2 @EthanArcher #4 @shc13765 #5 收到
我还以为你没额度 等奥特曼续命呢
重置次数已经+1
好像是补偿一次重置次数 再等几个小时吧
重置次数已经+1了
不想被补偿 有个free给了我plus 怕给我收回去
已经给了重置次数了
多了一次重置次数
@维生素C #1 哎好的,收到
@ferry #2 @EthanArcher #4 @shc13765 #5 收到
我还以为你没额度 等奥特曼续命呢
重置次数已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