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求助贴】想请教佬防止封号的一些习惯

楼主今儿用自己的招行万事达绑定美区谷歌账号充了pro,纯自用,有下面2个小问题诚心请教群里的前辈🙏🥺:

1.楼主按照教程自建了Vless🇺🇸节点,主要用Mac的Codex桌面应用端;
但同时,web端通过指纹浏览器搭建的环境使用(同样是Vless🇺🇸节点),Open AI会不会判定我共享账号,异地登陆(毕竟指纹浏览器和Mac是两个环境,两个时区什么的...) xhj002

2.交流群里面很多人说不要“反代”“逆向“,楼主之前只是用过中转站的Api登陆过Codex(借助CC Switch使用),现在换做ChatGPT官网账号登陆,我的这种用中转的历史,应该和”反代“没关系叭🥺 xhj024

  • 没事的,我一个号七八个人用

  • 没事的,我一个号七八十个人用

  • 大家心都这么大的吗🥺 前几天看到好多自用号被无辜封号的... xhj017

  • 我感觉封号是个玄学

  • 正价开的,就不要操那些非正价的心 xhj006 封号的礼品卡多,也不能说不是正价,只是来源

  • 一般来说没事 ip不议z都没事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0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