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台机子都没事
@kelmen #7 对
因为不是百分百会进小黑屋啦
我是10台墙了两台
没事
又不是全面宕机
因为有问题的一直是那一拨人
一直没问题+1
@xiaov #6 请问是集中在一个时间点吗
@xiaov #8
谢谢分享
又有什么风声?7-1吗?
@kelmen #7 对
因为不是百分百会进小黑屋啦
我是10台墙了两台
没事
又不是全面宕机
因为有问题的一直是那一拨人
一直没问题+1
@xiaov #6
请问是集中在一个时间点吗
@xiaov #8
谢谢分享
又有什么风声?7-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