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你们又在说瓦工,我怎么瓦工没问题

3台机子都没事

12
  • 因为不是百分百会进小黑屋啦

  • 我是10台墙了两台

  • 没事

  • 又不是全面宕机 xhj001

  • 因为有问题的一直是那一拨人

  • 一直没问题+1

  • @xiaov #6
    请问是集中在一个时间点吗 xhj008

  • 又有什么风声?7-1吗?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0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