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我的嘉信开户成功了,给大家分享下时间线

5月26申请,6月26下户,刚好1个月时间。

image

12
  • 首选不是IBKR 盈透?

  • @AMZ #2 不是 哥们你逗我呢。🐮还不如这个嘉信

  • @KevinY #3 自己习惯用哪个就用哪个呗,没有谁好谁不好

  • 恭喜实现美股自由

  • 恭喜

  • 好慢啊,我也申请了现在还没消息

  • KYC要哪些资料呢?没护照可行?

  • 申请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啊,大佬

  • 你这有点久啊 我15天左右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1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