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申请,6月26下户,刚好1个月时间。
首选不是IBKR 盈透?
@KevinY #1 有FTNN了,这个只是备用
@AMZ #2 不是 哥们你逗我呢。🐮还不如这个嘉信
@KevinY #3 自己习惯用哪个就用哪个呗,没有谁好谁不好
恭喜实现美股自由
恭喜
好慢啊,我也申请了现在还没消息
KYC要哪些资料呢?没护照可行?
申请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啊,大佬
你这有点久啊 我15天左右
首选不是IBKR 盈透?
@KevinY #1 有FTNN了,这个只是备用
@AMZ #2 不是 哥们你逗我呢。🐮还不如这个嘉信
@KevinY #3 自己习惯用哪个就用哪个呗,没有谁好谁不好
恭喜实现美股自由
恭喜
好慢啊,我也申请了现在还没消息
KYC要哪些资料呢?没护照可行?
申请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啊,大佬
你这有点久啊 我15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