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两种bug,
一种是pro显示free订阅(已补偿1个月)
一种是额度严重异常,秒没,且周限同步异常升高。(暂未补偿)
我是第二种。。。。。看来补偿可能要来了,应该保底是重置
不好的消息是,这和风控有关,也就是说额度异常的账号可能都命中了某种风控标记

昨天有两种bug,
一种是pro显示free订阅(已补偿1个月)
一种是额度严重异常,秒没,且周限同步异常升高。(暂未补偿)
我是第二种。。。。。看来补偿可能要来了,应该保底是重置
不好的消息是,这和风控有关,也就是说额度异常的账号可能都命中了某种风控标记

已经补偿了,发了一次重置次数
已收到重置次数,不过这玩意好像必须1个月内使用否则过期作废吧,我现在还有三次重置额度呢,也看不到过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