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中秋也快了 感觉毕业后时间过得真的快
上班就觉得度日如年了
@归舟 #1
估计因为你上班太闲了,忙的话也很快过
出了学校感觉时间过的太快了
上班了就这样,忙着等假日,几个假日过完就过完年了
啥都没干今年过一半了~
每天消极过去的
上班就觉得度日如年了
@归舟 #1
估计因为你上班太闲了,忙的话也很快过
出了学校感觉时间过的太快了
上班了就这样,忙着等假日,几个假日过完就过完年了
啥都没干今年过一半了~
每天消极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