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问】ix能上网的话,为什么还要加落地

是速度问题吗?

  • 解锁啊

  • 不稳啊

  • 加个落地保证需求

  • 解锁 互联

  • 能问出问题说明你没需求, 不需要

  • 解锁,尤其流媒体

  • 因为有的商家把过境那一段做的很极致数据很好看小白爱看爱买,但是真拿它上网不行

  • 有些ix出口屏蔽了大量网站,基本上不套落地用不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0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