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154段dmit刚刚坠机 现在要申请更换ip吗

rt还是等几天

  • 又开始坠机了?

  • JP的154也没能幸免...直接换了...154没那么神不值得心疼

  • 着急用就换 大妈有ip了

  • 我也被Q了,现在要换吗?

  • 先用ipv6,等几天

  • 建议等两天

  • 不幸的是,新IP还没好,LAX Pro老IP又没了

  • 问问怎么知道坠机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0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