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还是等几天
又开始坠机了?
JP的154也没能幸免...直接换了...154没那么神不值得心疼
着急用就换 大妈有ip了
我也被Q了,现在要换吗?
先用ipv6,等几天
建议等两天
不幸的是,新IP还没好,LAX Pro老IP又没了
问问怎么知道坠机了?
@Meandro #2 154段有啥说法吗
又开始坠机了?
JP的154也没能幸免...直接换了...154没那么神不值得心疼
着急用就换 大妈有ip了
我也被Q了,现在要换吗?
先用ipv6,等几天
建议等两天
不幸的是,新IP还没好,LAX Pro老IP又没了
问问怎么知道坠机了?
@Meandro #2 154段有啥说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