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进不去,一直都不稳定。 我重装系统了也还是不行 挂了梯子,开了tun模式,还是连不上,但是官方的vnc就可以
挂代理进
我一直都是挂跳板进
移动不行 换宽带
挂t进
开了洛杉矶的代理还有tun模式,也是不行。😫@1bit #1
挂代理进
我一直都是挂跳板进
移动不行 换宽带
挂t进
开了洛杉矶的代理还有tun模式,也是不行。😫@1bi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