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RN ssh进不去,有大佬知道是什么情况吗

今天突然进不去,一直都不稳定。
我重装系统了也还是不行
挂了梯子,开了tun模式,还是连不上,但是官方的vnc就可以

  • 挂代理进

  • 我一直都是挂跳板进

  • 移动不行 换宽带 ac05

  • 挂t进

  • 开了洛杉矶的代理还有tun模式,也是不行。😫@1bit #1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0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