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个热闹,到现在还没体验过坠机。
我天天hy2,自建bing证书,现在还没出事
六级大佬竟然没有dmit啊
@Kimmy #1 以前有,后面溢价高我就出了换了vmiss过渡,等黑五再收回来,哈哈哈哈哈
@wzx #2 我就说,不符合六级大佬的身份
紧跟时事
@Kimmy #3 现在估计差不多顶点了,手里的好机都可以高溢价出了,年底圣诞和黑五都能收回来。
六级大佬竟然没有dmit啊
@Kimmy #1 以前有,后面溢价高我就出了换了vmiss过渡,等黑五再收回来,哈哈哈哈哈
@wzx #2 我就说,不符合六级大佬的身份
紧跟时事
@Kimmy #3 现在估计差不多顶点了,手里的好机都可以高溢价出了,年底圣诞和黑五都能收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