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家都是通过什么管理自己的小鸡的

12
  • @madmax #5 都行,我觉得用ansible的时候模块化更好一点,也会更加注意幂等性

  • @lolcc #10 有时候忘了密码就用漏洞进去,很方便

  • @lotfree #8
    @AlterEgo #11

    确实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的,主要是玩机那些事没太多现成的role,比如caddy配合某些软件,做SNI分流,vl偷自己这种需要编排的需求,感觉自己写的太耦合了已经

  • xshell yct007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2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