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free #8 @AlterEgo #11 确实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的,主要是玩机那些事没太多现成的role,比如caddy配合某些软件,做SNI分流,vl偷自己这种需要编排的需求,感觉自己写的太耦合了已经
@madmax #5 都行,我觉得用ansible的时候模块化更好一点,也会更加注意幂等性
@lolcc #10 有时候忘了密码就用漏洞进去,很方便
@lotfree #8
@AlterEgo #11
确实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的,主要是玩机那些事没太多现成的role,比如caddy配合某些软件,做SNI分流,vl偷自己这种需要编排的需求,感觉自己写的太耦合了已经
xs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