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完会下班途中,一条短信引起我注意

起因:站内有个渠道10一年,我去闲鱼搜了搜发现普遍都是卖30-100多的。我想着成本10,我去倒卖赚个信息差吧。定价16。
图中这人,买之前就很墨迹,一直问,付完款后我给他发教程(教程很详细),然后还一直问,挺烦的,最后搞定了(就不截图了麻烦)
因为卖这个特殊商品被闲鱼下架3次,第三次下架所有在售商品,封上架权限7天。这时候我终于知道为啥咸鱼卖这些的都是用的小号了。用大号他是真封你。封完之后就不搞了,费力不讨好。

再次感叹:闲鱼小白太多!唐完了球的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1015-1 看我帖子你百分百是被同行搞了,你价格低就搞你。并非小白
闲鱼各路牛鬼蛇神都有
哇 赚的不少哦。你必须24小时无间断服务哦
这是限额用完了吧
@JH-hhh #3 应该是的
这为什么叫香蕉模型呢
吃力不讨好的生意
@微信V我300块 #6
确实,我想着定价便宜,走量吧,弄着玩玩。
没想到来问的来买的基本都是小白
真是原始头像出神人
习惯就好,现在想白嫖的好多
@sakura-s #7 https://linux.do/t/topic/245627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