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一次成功甲骨文日本osaka

123
  • 恭喜,同一个区域的mjj,欢迎来到三网拉垮Osaka

  • 恭喜

  • @demeaning #2
    那啥是好位置哇?有一个美西凤凰城了倒是...

  • 你们有那么拉跨吗?我这里先走香港然后直连大阪,移动很快乐啊

  • @qdtprqz #13 除了凤凰城,新加坡那边移动好像不错,春川好但是不给开了,别的应该一个比一个拉垮...

  • 开之前不测一下延迟么?
    大阪延迟都上天了 ac01

  • 恭喜了这个b

  • 凤凰城,新加坡都有了。2022年注册得了

    今天试一下,还真可以

    不过开不了机器, 估计要升级

  • 刚刚试了一下。也过了

  • 恭喜,同一个区域的mjj,欢迎来到三网拉垮Osaka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0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