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骗子 大家都认清楚

  • @baolaowang #45 他论坛自己开的,不知道是不是,姑且这么喊这位老哥吧

  • 六级号还搞这个

  • 为了100块钱,6级的号没了,值得吗

  • @nanyanglihe #51 两个3xui不应该更成熟了嘛竟然被狗杂骗一百,心痛

  • @ddmin #50 我发的他帖子购买甲骨文的,你没看聊天记录买的账号和他发卡网的是一模一样吗

  • @demeaning #55 100对我来说是个屁,但是我也是玩网络的就曝光下他呗

  • 是你联系他还是他联系你?感觉是骗子联系你了

  • @nanyanglihe #56 那我从他发卡网上复制点文字出来tg联系你,我也是发卡网老板了?
    老早就有人提醒过tg交易得论坛私信确认身份吧

  • @ddmin #50 image难怪我真的搞错了吗你看下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0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