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各种账号都有了
hz 是啥
不懂就问,这个能薅什么
@Luna689 #1 hetzner
一直免费吗
涨价了吧 现在多少了
高位进驻,买不下手
我刚刚把甲骨文租户注销了,感觉没什么用
@Sanone818 #7 发布于2026/6/26 19:36:48 我刚刚把甲骨文租户注销了,感觉没什么用
注销了?卖了呗
@zwlin001 #8 升级了绑了信用卡,信用卡移除不了就申请终止停用了
请问hz的有什么特别的点吗?
hz 是啥
不懂就问,这个能薅什么
@Luna689 #1
hetzner
一直免费吗
涨价了吧 现在多少了
高位进驻,买不下手
我刚刚把甲骨文租户注销了,感觉没什么用
注销了?卖了呗
@zwlin001 #8 升级了绑了信用卡,信用卡移除不了就申请终止停用了
请问hz的有什么特别的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