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金多少激活
@陈平安 #11 不需要激活。我用 wise 的 paynaw QR 付款,最低要 10sgd,秒到。不过有人用银行转账,1,2sgd 都行,但是要 15 分钟左右。
这个我记得入金不是有损耗吗?
@mhan2025 #12 还在开户审核
@thhbdd #13 目前我用了 wise sgd入金 0 损耗
@陈平安 #14 大概 10 来分钟左右
@mhan2025 #16 给了20SGD消费券 ,但是那个卡申请了,说在预约,大概啥时出啊
@陈平安 #17 卡只有等着,先薅羊毛。要看我的推广情况才给我内测名额分给你们。我的都还没开好,开好了测试卡bin和消费。
@mhan2025 #18 好的大佬,发现这个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把wise收到的钱,直接转到这里面,然后这个可以全球转账给自己的wx支付宝银行卡,刚刚看了一下,好像没有手续费
@陈平安 #19 并非,目前是送你的券以及免费额度。还有就是汇率问题,不过这些我都还没玩透,自己玩的时候注意摸索。
入金多少激活
@陈平安 #11 不需要激活。我用 wise 的 paynaw QR 付款,最低要 10sgd,秒到。不过有人用银行转账,1,2sgd 都行,但是要 15 分钟左右。
这个我记得入金不是有损耗吗?
@mhan2025 #12
还在开户审核
@thhbdd #13 目前我用了 wise sgd入金 0 损耗
@陈平安 #14 大概 10 来分钟左右
@mhan2025 #16
,但是那个卡申请了,说在预约,大概啥时出啊
给了20SGD消费券
@陈平安 #17 卡只有等着,先薅羊毛。要看我的推广情况才给我内测名额分给你们。我的都还没开好,开好了测试卡bin和消费。
@mhan2025 #18
好的大佬,发现这个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把wise收到的钱,直接转到这里面,然后这个可以全球转账给自己的wx支付宝银行卡,刚刚看了一下,好像没有手续费
@陈平安 #19 并非,目前是送你的券以及免费额度。还有就是汇率问题,不过这些我都还没玩透,自己玩的时候注意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