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有没有不挨打的 VPS?

最开始我用 DMIT JP Pro,到去年9月陆续被打,11月份消停了,官方也补了一个月LAX Pro Nano(忘记名了),

从去年11月我买了 Gomami JP,2月份开始挨打,断断续续,到4月份恢复了一些,但还是偶尔不稳;

于是我贱卖了,买了 Neburst HK,第一个月用着还不错,第二个月开始偶尔挨打,后来两三天中断一次;

5月底我刚换了传说中的 Gen2,绿云的,前两天刚续费,今天挨打了,打就罢了,绿云还把我服务给停了,说我滥用。

V.PS的 Gen2是不是也会挨打?

或许我该放弃 JP,HK,美西还更稳一些。

1234
  • @ade #6 黑历史就与ddos相关,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现在不做散户了就清净了

  • @ade #28
    是的,你买他家的华东/广州+香港,中间这段可以走腾讯云的CCN
    没货的话,可以先买PO0华东/广州+RFC香港/日本T1,等PO0香港补货
    双端PO0可以规避扫段风险

  • xhj005

  • 没有 v.ps最开始的口碑危机也是从挨打开始的 ac01

  • 阿里、腾讯、AWS、GCP、甲骨文,我还真没听说过被打

  • AWS,GCP,大厂血条超厚不怕打

  • 亚太都容易挨打

  • @coldsword #2
    我知道 v.ps 有黑历史,但不知道是啥。也挨打啊……

  • 相对性价比一些的都这样...
    绿云和龙虽说很贵,但在亚太相对来说还是性价比一些。这话说的怪怪的,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 找低调的商家

  • @ade #8 发布于2026/6/26 18:57:46
    @tangikudo #4
    钱包也要超厚才能用上吧

    AWS最低5刀,1T不够?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1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