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始我用 DMIT JP Pro,到去年9月陆续被打,11月份消停了,官方也补了一个月LAX Pro Nano(忘记名了),
从去年11月我买了 Gomami JP,2月份开始挨打,断断续续,到4月份恢复了一些,但还是偶尔不稳;
于是我贱卖了,买了 Neburst HK,第一个月用着还不错,第二个月开始偶尔挨打,后来两三天中断一次;
5月底我刚换了传说中的 Gen2,绿云的,前两天刚续费,今天挨打了,打就罢了,绿云还把我服务给停了,说我滥用。
V.PS的 Gen2是不是也会挨打?
或许我该放弃 JP,HK,美西还更稳一些。
@ade #6 黑历史就与ddos相关,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现在不做散户了就清净了
@ade #28
是的,你买他家的华东/广州+香港,中间这段可以走腾讯云的CCN
没货的话,可以先买PO0华东/广州+RFC香港/日本T1,等PO0香港补货
双端PO0可以规避扫段风险
没有 v.ps最开始的口碑危机也是从挨打开始的
阿里、腾讯、AWS、GCP、甲骨文,我还真没听说过被打
AWS,GCP,大厂血条超厚不怕打
亚太都容易挨打
@coldsword #2
我知道 v.ps 有黑历史,但不知道是啥。也挨打啊……
相对性价比一些的都这样...
绿云和龙虽说很贵,但在亚太相对来说还是性价比一些。这话说的怪怪的,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tangikudo #4
钱包也要超厚才能用上吧
找低调的商家
AWS最低5刀,1T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