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有一个m4 mac mini 16+256g 前段时间二手好像是3700 现在Mac 都涨价了 不知道卖多少合适
5000+
@Hoo9527 #1 高了 我是256g
还在涨吗?低配可能用处有限,小白少了
闲鱼也还有卖3.8k的,新的贵,二手涨不了多少。
还好有台未开封的压箱底
@Hoo9527 #1
到不了5000吧,毕竟macbook也才5000上下。
挂5432试试
我的M4 是2TB的,那时候2TB硬盘才600元
5000+
@Hoo9527 #1 高了 我是256g
还在涨吗?低配可能用处有限,小白少了
闲鱼也还有卖3.8k的,新的贵,二手涨不了多少。
还好有台未开封的压箱底
@Hoo9527 #1
到不了5000吧,毕竟macbook也才5000上下。
挂5432试试
我的M4 是2TB的,那时候2TB硬盘才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