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现有的m4 mac mini 应该卖多少钱合适

手里有一个m4 mac mini 16+256g 前段时间二手好像是3700 现在Mac 都涨价了 不知道卖多少合适

  • 5000+

  • 还在涨吗?低配可能用处有限,小白少了

  • 闲鱼也还有卖3.8k的,新的贵,二手涨不了多少。

  • 还好有台未开封的压箱底

  • @Hoo9527 #1

    到不了5000吧,毕竟macbook也才5000上下。

  • 挂5432试试

  • 我的M4 是2TB的,那时候2TB硬盘才600元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