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光纤的光衰影响很大么?

租房的宽带时好时坏,找了宽带师傅修,师傅测了下说光衰太大了,40
改成23、22了,似乎是越小越好? xhj001
那为啥不直接一步到位改成1呢? xhj027

123
  • 物理学不存在了 ac01

  • 太小会给猫烧了的 光太强都能点燃东西了

  • 机线员跟我说太低了,就是光信号太强,会烧掉的。
    正常比较好就是-20db这样。

  • 肯定重要呀,只是光衰还可以随意改?

  • 不行的,太强收组件直接烧了,-20dB基本左右就行

  • @philsilver #0 越大越好,一般是在-17db至-22db之间,太大了也不行,师傅给你说的40是-40db,宽带的光衰最低要在-28db以上,低于这个值宽带质量就会大打折扣

  • 物理学不存在了

  • 光猫接收光功率单位是dBm,负数当然越小越好,-15到-22都行

  • 我的之前-27,感觉有点大,但是实际上网不觉得卡就没管,过了段时间自己成了-15

  • @skyluna #6
    之前宽带时好时坏的,师傅说光衰太大了就会这样
    反正现在改成啥样我也不知道,换了啥头子,目前是正常了 xhj007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