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不能升配,也没看到流量包卖,原话是:没计划提供配置升级呢,过几天看看流量包怎么定吧 到期时间 2026-08-22
改邮或论坛邮箱push出
感兴趣pm,不包中介
可议价
流量包的话,就是不给你套5折折扣的意思了
@Omarchy #1 不知道 看不到价格 也没问 没买过
最低配用啥啊
@升高降低 #3 香港三网顶尖优化
感觉好浪费,五折用到基础上
@dpifox #4 我是说,最低配能用啥,他家套餐注定了想正经使用,就起码套餐2以上
@升高降低 #6 为啥 ws可以工单开,其他的不都一样吗
@dpifox #7 开工单是一回事,那人家给你按5折去升套餐配置吗?
直接富强
好价bd 500有意。
流量包的话,就是不给你套5折折扣的意思了
@Omarchy #1 不知道 看不到价格 也没问 没买过
最低配用啥啊
@升高降低 #3 香港三网顶尖优化
感觉好浪费,五折用到基础上
@dpifox #4 我是说,最低配能用啥,他家套餐注定了想正经使用,就起码套餐2以上
@升高降低 #6 为啥 ws可以工单开,其他的不都一样吗
@dpifox #7 开工单是一回事,那人家给你按5折去升套餐配置吗?
直接富强
好价bd
500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