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币安c2c出个48u到蓝色软件有风险吗

rt 没出过金 想把ready退费出掉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12
  • 找个交易次数高点的就行

  • 没有,国内相互收付款都有风险,没什么好担心的

  • 出只能说一视同仁
    只收实名正好是对面商家的款

  • 这么点钱 谁管你啊

  • 蓝色软件是啥?

  • 这点钱 凑个整数给我得了 不用怕这怕那的

  • 蓝色软件是支付宝吗

  • 蓝色软件是什么东西

  • 这是想把u从ready提取到币安再ctc出吗?

  • 筛选神盾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