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没出过金 想把ready退费出掉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找个交易次数高点的就行
没有,国内相互收付款都有风险,没什么好担心的
出只能说一视同仁 只收实名正好是对面商家的款
这么点钱 谁管你啊
蓝色软件是啥?
这点钱 凑个整数给我得了 不用怕这怕那的
蓝色软件是支付宝吗
蓝色软件是什么东西
这是想把u从ready提取到币安再ctc出吗?
筛选神盾
找个交易次数高点的就行
没有,国内相互收付款都有风险,没什么好担心的
出只能说一视同仁
只收实名正好是对面商家的款
这么点钱 谁管你啊
蓝色软件是啥?
这点钱 凑个整数给我得了 不用怕这怕那的
蓝色软件是支付宝吗
蓝色软件是什么东西
这是想把u从ready提取到币安再ctc出吗?
筛选神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