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上海阿里云到上海IX延迟10ms正常吗?

我走沪日发现延迟是39-41
这对吗?

  • 正常

  • 10ms 很慢吗

  • 换个可用区试试,也许能降低一点点……

  • @Baiannai #2
    慢的飞起,这就等于是把IX,转换成了直连

  • 直连和ix都能做到延迟极限,稳不稳,晚高峰行不行是另一回事

  • 这不挺好

  • 腾讯延迟低点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