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沪日发现延迟是39-41 这对吗?
正常
10ms 很慢吗
换个可用区试试,也许能降低一点点……
@akagi #3 轻量换不了吧
@Baiannai #2 慢的飞起,这就等于是把IX,转换成了直连
直连和ix都能做到延迟极限,稳不稳,晚高峰行不行是另一回事
这不挺好
腾讯延迟低点
正常
10ms 很慢吗
换个可用区试试,也许能降低一点点……
@akagi #3
轻量换不了吧
@Baiannai #2
慢的飞起,这就等于是把IX,转换成了直连
直连和ix都能做到延迟极限,稳不稳,晚高峰行不行是另一回事
这不挺好
腾讯延迟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