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1vCPU
内存:1G
硬盘:20G
流量:500G
带宽:200Mbps
防御峰值:5G
IP:1xIPv4+IPv6
续费价格:$1.5/月付
口令:60¥,NS邮箱转移
NQ: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4757-1
收了好久,今天才想起来。
我是移动啊,我为什么要收它? 
CPU:1vCPU
内存:1G
硬盘:20G
流量:500G
带宽:200Mbps
防御峰值:5G
IP:1xIPv4+IPv6
续费价格:$1.5/月付
口令:60¥,NS邮箱转移
NQ: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4757-1
收了好久,今天才想起来。
我是移动啊,我为什么要收它? 
移动不是也还好吗
@CIYYYT #0 我奠信,绝了
@kingboy #1
我还有一台VMISS CN.HK.INTL.Basic 14CAD和AK的番茄,所以用不上
@1104540247 #2

电信啊?
那爱莫能助了
D套餐800Mbps带宽,在我这里上传+下载跑出了6Mbps。比我的手指头都少,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地区Q.
以防小白不清楚这个是什么概念 6Mbps/8=0.75MB/s 这个是包含了上传+下载的速度。单一个下载才4Mbps
我真的是鬼迷心窍了才收这个。
避开高峰期倒是还不错的
奠信得加钱 晚高峰能跑满就不是这个价格了 没必要高溢价收 要是直接官网买的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