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tg群组保护机制,截图软件截图就是灰图,让codex帮我优化,道德感太强,有什么办法解决,或者有什么代码直接让他加进去
换国模接着做看看
设置窗口亲和性
@超人 #2 什么意思,大神
@xiaomaomao888 #3 翻译过来大概就是这么个名字, 你搜下windows 反截图API, 可以设置窗口对显卡的亲和性, 有个开的也有个关的,直接patch掉也行
@超人 #4 我是mac ,我研究下
@xiaomaomao888 #5 mac的话不了解了就
mac应该搞不了 mac随航都不能看f1tv真服了 随航看f1tv得套个parallels 虚拟机
换国模接着做看看
设置窗口亲和性
@超人 #2 什么意思,大神
@xiaomaomao888 #3 翻译过来大概就是这么个名字, 你搜下windows 反截图API, 可以设置窗口对显卡的亲和性, 有个开的也有个关的,直接patch掉也行
@超人 #4 我是mac ,我研究下
@xiaomaomao888 #5 mac的话不了解了就
mac应该搞不了 mac随航都不能看f1tv真服了
随航看f1tv得套个parallels 虚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