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有大佬出Fachost Seednet-Nat-1 区或者2区的吗?

有大佬出Fachost Seednet-Nat-1 区或者2区的吗?
想收一个玩一下

  • 这个挺多了论坛里

  • 同收一个,好像没人出

  • @188814284 #2 非常难 vds刚才有几个区都被清退了 明天先上个别人的车

  • @kukumi #3 这个折扣款好像便宜一点,不想跟车队,自用安心

  • @188814284 #4 关键就是收不到 只能先上车了 边上边收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