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出Fachost Seednet-Nat-1 区或者2区的吗? 想收一个玩一下
这个挺多了论坛里
同收一个,好像没人出
@188814284 #2 非常难 vds刚才有几个区都被清退了 明天先上个别人的车
@kukumi #3 这个折扣款好像便宜一点,不想跟车队,自用安心
@188814284 #4 关键就是收不到 只能先上车了 边上边收
这个挺多了论坛里
同收一个,好像没人出
@188814284 #2 非常难 vds刚才有几个区都被清退了 明天先上个别人的车
@kukumi #3 这个折扣款好像便宜一点,不想跟车队,自用安心
@188814284 #4 关键就是收不到 只能先上车了 边上边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