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工 ping AT&T 丢包30% AT&T ping 瓦工 丢包0 这种情况是哪个机器有问题啊
去程线路的问题吧
上mtr阿 看看到底是谁的问题 猜又猜不出来
@MrHokusai1337 #2 好吧,我试试
icmp丢包≠实际业务丢包,得用iperf3等等办法测
@coldsword #4 好的,又学会一招
去程线路的问题吧
上mtr阿 看看到底是谁的问题

猜又猜不出来
@MrHokusai1337 #2 好吧,我试试
icmp丢包≠实际业务丢包,得用iperf3等等办法测
@coldsword #4 好的,又学会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