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怎么感觉CODEX降智了呢

之前让它改下探针主题,一次就能改好,现在要改好多次,感觉变智障了不是一点点。。。 xhj013

  • 我这几天win和linux的codex轮着用,感觉win的确实降智了

  • 早就降智了,5.6出来之前codex只能处理简单的问题 复杂逻辑 还是glm5.2吧

  • @bvuaef29 #1
    大模型 agent至今无法驯服windows的终端

  • 感觉从上周六开始,一直在降智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