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让它改下探针主题,一次就能改好,现在要改好多次,感觉变智障了不是一点点。。。
我这几天win和linux的codex轮着用,感觉win的确实降智了
早就降智了,5.6出来之前codex只能处理简单的问题 复杂逻辑 还是glm5.2吧
@bvuaef29 #1 不同系统居然还不一样
@bvuaef29 #1 大模型 agent至今无法驯服windows的终端
感觉从上周六开始,一直在降智商
我这几天win和linux的codex轮着用,感觉win的确实降智了
早就降智了,5.6出来之前codex只能处理简单的问题 复杂逻辑 还是glm5.2吧
@bvuaef29 #1 不同系统居然还不一样
@bvuaef29 #1
大模型 agent至今无法驯服windows的终端
感觉从上周六开始,一直在降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