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外卡,原生网络,什么办法能在国内激活苹果ai,之前在网上见到有人说过,现在找不到教程了
激活的会不会是国产AI
写在底层的规则吧,应该不好弄
非国区机器+外卡+外区ID+原生网络,就可以完美激活,时区选择你外区id的时区
这也有想法么
@aslin #3 我就说要买港版 价格贵 买了国行 还是穷呀
激活个锤子
@xzzzzz #6 罗永浩又上生产线了吗
激活的会不会是国产AI
写在底层的规则吧,应该不好弄
非国区机器+外卡+外区ID+原生网络,就可以完美激活,时区选择你外区id的时区
这也有想法么
@aslin #3 我就说要买港版 价格贵 买了国行 还是穷呀
激活个锤子
@xzzzzz #6 罗永浩又上生产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