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云悠群里有人噼里啪啦的骂了半天,然后管理回复说机器吃 abuse,然后用户就说他还没开始用。
那是这位 mjj 说谎了,还是真的会出现有开机后啥也没干就能吃 abuse 情况呢?
上任使用者干的吧
@祈雪于凛冬 #1 那这就也有点倒霉了吧
什么都没干,只是装了哪吒
@codeqihan #3 但是现在这个时间点装的哪吒应该不会被黑呀
商家abuse反正是吃了 能看到 自己没开机除非刚买就abuse不然怎么说也吃亏
@banana6585 #4 不一定是现在安装的
可能有个时间差 要不也不会这么硬气
任何商家都不允许ddos压力测试,不管目标是谁
前任干的 投诉有延迟 前任:机器要到期了干点啥呢? 干肉鸡吧
上任使用者干的吧
@祈雪于凛冬 #1 那这就也有点倒霉了吧
什么都没干,只是装了哪吒
@codeqihan #3 但是现在这个时间点装的哪吒应该不会被黑呀
商家abuse反正是吃了 能看到 自己没开机除非刚买就abuse不然怎么说也吃亏
@banana6585 #4 不一定是现在安装的
可能有个时间差 要不也不会这么硬气
任何商家都不允许ddos压力测试,不管目标是谁
前任干的 投诉有延迟 前任:机器要到期了干点啥呢? 干肉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