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开机什么都没开始干就能吃 abuse 的吗?

看云悠群里有人噼里啪啦的骂了半天,然后管理回复说机器吃 abuse,然后用户就说他还没开始用。

image

那是这位 mjj 说谎了,还是真的会出现有开机后啥也没干就能吃 abuse 情况呢?

  • 上任使用者干的吧

  • 什么都没干,只是装了哪吒 xhj007

  • @codeqihan #3 但是现在这个时间点装的哪吒应该不会被黑呀

  • 商家abuse反正是吃了 能看到 自己没开机除非刚买就abuse不然怎么说也吃亏 ac01

  • 可能有个时间差 要不也不会这么硬气

  • 任何商家都不允许ddos压力测试,不管目标是谁 xhj032

  • 前任干的 投诉有延迟 前任:机器要到期了干点啥呢? 干肉鸡吧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